北滘、陈村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6 08:42 来源:佛山日报

北滘镇

11月25日上午,北滘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会议,组织镇党政人大班子、各部门正职干部、各村(社区)党委(总支部)书记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顺德区委常委、北滘镇党委书记唐磊晶指出,站在新的赶考路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具体到北滘,就是要在抓产业、抓发展的同时,重塑城市形态,以“城”为基础,坚持“双中心、多组团”的空间格局,按照大片区统筹发展的原则,强化城市顶层设计,推动城市品质跃升。

落实全会精神,北滘还将以“人”为关键,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群众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回应群众期盼,真正做到党心、民心紧密相连。以“水”为脉络,以水美城、以水兴城,做好水文章,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开展水环境治理大会战,在群力围、石龙围探索开展以流域治理为核心的综合治理,积极打造治水治产治城融合示范区。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政治自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抓好学习培训、宣传阐释、贯彻落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勇毅前行,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陈村镇

11月24日上午,陈村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全区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镇全体领导班子,机关各办所负责人,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

陈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锦棠表示,要坚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顺德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推动陈村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为顺德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贡献陈村力量、作出陈村示范。一是全面推进治水大会战,以治水工作为抓手,推动城乡建设、产业发展、民生事业、生态环境、政府服务全面提速增效,精心描绘好“以水美城、以水兴城”美丽画卷。二是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不断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决心,加快推动重大战略重大项目落地落实,高效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三是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一方面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另一方面持续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筑牢安全生产红线和消防安全屏障,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氛围。


(来源:珠江商报 记者:苏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