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城四大总部项目联合动工

发布时间:2021-09-15 07:21 来源:珠江时报

记者从桂城街道获悉,今日,金赋、瑞洲、青松、天波4个总部项目将联合动工。这是继8月联东U谷·桂城总部经济港项目、星中创·夏南二产业中心项目动工后,桂城城市更新、经济提速的又一重要进展。

此次动工的4个总部项目地块位于桂平路以南、聚元南路东西两侧,总用地面积约36000平方米。4家企业总部投用后,未来5年的纳税总额将超过3.8亿元,平均每年亩产税收超140万元,对区域经济的拉动作用明显。

广东金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智能终端和数据应用的创新政务服务提供商,企业为城市管理治理工作构建庞大的感知系统,提高城市管理的智能化程度,推动城市数字化管理。广东瑞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计算机辅助设计CAD系统、辅助制造CAM、智能加工CNC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佛山市青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LED智能交通、智能显示及智能照明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之一。广东天波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通信及互联网相关领域的企业,为多个行业提供物联网产品及其解决方案。

4个总部项目的动工,预示着桂城总部经济版图不断扩大。目前,桂城总部经济已呈现四大湖片区集聚发展态势:千灯湖片区已集聚广东景兴、瀚蓝环境、东华软件华南区(湾区)总部、顺丰云佛肇区域总部、泰盈科技、海逸集团、海天集团大厦、维尚新零售综合体等企业总部;文翰湖片区则有广东星联、宝索机械、北京交控、泓胜科技、粤金曼集团、利泰集团、虎牙直播、欢聚集团等企业总部落户;而映月湖、怡海湖两大片区则吸引了联东U谷·桂城总部经济港项目、星中创·夏南二产业中心和金赋、瑞洲、天波、青松、乐居等率先进驻布局总部。


(来源:珠江时报 记者:曾蓉 通讯员:李芳毅、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