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从镇启动党群共建“四季小园”美乡行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07:43 来源:珠江商报

昨日上午,乐从镇在上华村启动党群共建“四季小园”美乡行动,发动镇机关各支部代表、25个村居党组织代表、上华村“两委”成员、党员代表、党群先锋队开展种植活动,党群连心共建美好家园。

一大早,上华村兴隆、西云农业体验园便热闹起来,参与活动的党员、群众纷纷拿起工具,合力铲土挖坑、清理石头,小心翼翼将幼苗扶正并铲土覆盖根部,一个个不亦乐乎。活动上,上华“四季小园”党群种植基地正式揭牌,并开展了上华村党群种植活动,当天共种植3000棵向日葵、1000棵醉蝶花、120棵攀藤植物以及若干辣椒苗、茄瓜苗。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内容,推动党建引领城乡品质提升,积极改善人居环境,乐从镇启动党群共建“四季小园”美乡行动,坚持党委统筹、支部引领、党员示范,赢得群众点赞、支持、信任和助力。行动号召基层党组织与党员干部、党群先锋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模范引领作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落实,用心用情打造具有乐从特色的党群共建“四季小园”,齐心协力建设美丽乡村。

记者了解到,城乡品质提升攻坚战打响以来,乐从镇各村居积极响应,不断加强人居环境整治的投入,在党建引领城乡品质提升中作出了实效,其中上华村就在佛山市第一季度人居环境考评中获暗检第一名。

“接下来我们也会通过这些村居作为典型,加强相互间的沟通学习,希望共同努力把这项工作做得更实、更细,让群众更满意。”乐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冼英伟指出,城乡品质提升是城市发展的需要,是乐从今后聚产业、聚人才的需要,也是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乐从作为佛山市的中心城区,今后将不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动员更多党员群众参与,把大家共同的家园建设得更美好。


(来源:珠江商报 记者:何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