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城:接种疫苗后享优惠 影票打折免费唱K

发布时间:2021-05-07 07:53 来源:珠江时报

近日,记者从桂城宣传文体办获悉,在桂城已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在桂城部分影院看电影或消费均有优惠,且凭接种证明还能免费领取影院的爆米花,部分商城的歌舞娱乐场所还提供免费欢唱服务。

近日,记者来到千灯湖环宇城,在五楼的百老汇电影城购票大厅的前台和影院入口处,均可看到“本店员工均已接种新冠疫苗,请放心消费”等字样。在这里,凭新冠疫苗接种证明即可享受现场购票6折以及赠送爆米花的优惠。

“我们响应国家和政府的号召,早已组织员工接种新冠疫苗。”该电影城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时公司也履行一定的社会责任,凡是接种了新冠疫苗的来电影城消费都可以享受优惠,希望通过该举措进一步推动市民尽快接种疫苗。该举措也可以为影院带来人气,促进消费,是一个双赢的“决定”。

此外,桂城的万达广场、越秀天悦商城的万达影城也推出类似的优惠,30元就可以买到2D或者3D电影票,在影城内消费还有其他的卖品优惠;而在保利水城3楼的歌舞娱乐场所,在本月的周一至周四这些时间段,凭借接种证明即可免费欢唱2小时,任意消费升级为5小时。

了解到这些优惠资讯后,桂城白领陆小姐开心地说:“接种疫苗是为了保护好自己,还可以优惠看电影,何乐而不为,为这样的优惠‘点赞’,自己将会尽快完成接种。”

据介绍,桂城目前共有9个接种点,分别是3个固定接种点、5个临时接种点和1个流动接种点,为市民提供精细化和人性化服务,全接种时间基本都是从早上8时到晚上9时。


(来源:珠江时报 记者:李冬冬 通讯员:罗建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