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涛到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调研,强调要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奋力将三龙湾科技城打造成为科技创新高地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佛山日报

5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白涛到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调研,深入了解园区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要求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管委会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奋力将三龙湾科技城打造成为科技创新高地。

白涛来到位于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的德利康医疗器械(佛山)有限公司、卢科穆供应链管理(佛山)有限公司,参观企业办公场所,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业务布局、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白涛对两家德国企业落户佛山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勉励企业扎根佛山做大做强做优,积极为佛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努力携手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真心实意高效服务企业,强化土地、人才等要素保障,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让企业在佛山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舒心成长。

调研期间,白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管委会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园区历史沿革、体制机制、工作成效以及管委会对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白涛充分肯定园区这些年发展取得的成绩,强调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建设发展,希望管委会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锚定市委“515”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高标准落实“一区一园一城”建设要求,奋力将三龙湾科技城打造成为科技创新高地。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加快推进规划实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会展业发展等工作,强化创新策源能力建设,吸引更多高端人才、技术、项目等创新资源集聚融合。要勇担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用心用情用力统筹佛山临空经济区建设发展,努力打造佛山高质量发展新引擎,为佛山争当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佛山日报 记者:梁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