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民,事关营商环境,诚邀您参与问卷调查!

发布时间:2021-09-13 来源:佛山市委宣传部

营商环境是一项涉及经济、社会改革和对外开放等众多领域的系统工程,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哪里的营商环境优、服务质量好、办事效率高、投资成本低,资金、人才、技术等要素就会往哪里聚集。

站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佛山市委向全市发出动员令: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把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为一号改革工程在接续奋斗中当好全省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

营商环境好不好,市场主体和市民最有发言权。为全面准确反映佛山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进展和实际效果,及时发现存在的薄弱环节,并进一步了解佛山的城市吸引力,佛山传媒舆情研究院开展有关佛山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问卷调查。

衷心希望您抽出时间填写这份答卷。本问卷实行完全匿名制,无需注册和实名,题目选项无对错之分,请大家放心参与,如实填写,同心聚力共助佛山争当全省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


参与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24时


参与方式

长按下方图片或者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在线填写

微信图片_20210913144349.jpg

通过链接:https://www.wjx.cn/vj/hDGU2oY.aspx  进入问卷填写

微信图片_20210913144418.jpg


佛山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增强人才吸引力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