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东平河,赏璀璨夜色

发布时间:2020-10-23 10:33 来源:本网、佛山新闻网

10月1日起,三龙湾游船正式试业起航,点亮佛山夜经济。三龙湾游船项目是三龙湾高端创新集聚区管委会根据市委、市政府推动夜间经济发展要求,精心打造的夜间游船项目,是全市首个夜间水上旅游项目,也是全国首个以岭南文化为主题的游船项目。


微信图片_20201023103203_副本.jpg


游船从龙舟广场码头出发,采用环线巡游方式,用时约一个小时。夜游路线以“水韵画廊 诗意佛山”为规划理念,划分岭南春色、人文韵律、工业之光、时代畅想、宜居佛山五大主题分区,途经灯笼沙生态岛、水杉林等自然景观,世纪莲体育中心、坊塔、信保广场等夜景地标,近距离观赏东平大桥、华阳特大桥、陈北大桥及工业码头等建筑。


01 (14).jpg


01 (4).jpg


01 (8).jpg


月光如水,灯火璀璨。一河两岸以光为笔,以影为墨,东平大桥、坊塔、龙舟广场等地标建筑逐一亮起,岭南传统文化、都市现代生活、城市景观等丰富多元业态集聚一体,为市民游客带来震撼的沉浸式观景体验。


01 (7).jpg


微信图片_20201023103317_副本.jpg


01 (9).jpg


(来源:佛山新闻网、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