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2019年佛山市服务贸易与商贸服务业专项资金(重点品牌展会部分)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6 来源:佛山市商务局 佛山市财政局

各区经济和科技促进(经济促进)局、财政局、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管委会会展局:

根据《佛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力推动会展业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佛府〔2017〕83号)及经市政府同意印发的《佛山市重点品牌展会认定扶持办法》(佛商务服字[2018]31号)精神,为促进我市会展业发展,现将《2019年佛山市服务贸易与商贸服务业专项资金(重点品牌展会部分)申报指南》印发给你们,请按照相关要求做好组织申报,并做好资金使用指导、后续跟踪及绩效评价等相关工作。

请禅城区经科局、顺德区经促局分别通知已获得2018年度重点品牌展会资金扶持的办展机构,即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中国(顺德)家电博览会、中国(佛山)机械装备展览会的主办方(承办方)提交2018年度办展总结、经营情况表及主体情况说明书等复核材料(见附件2)。并请禅城区经科局、顺德区经促局于2019年10月22日前将复核材料汇总后报送市商务局。

  

附件:

1.2019年佛山市服务贸易与商贸服务业专项资金(重点品牌展会部分)申报指南

2.复核材料

  

佛山市商务局 佛山市财政局

2019年9月20日

 

(市商务局联系电话:83282565)

 

附件下载:佛山市商务局 佛山市财政局关于印发2019年佛山市服务贸易与商贸服务业专项资金(重点品牌展会部分)申报指南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