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调查
互动交流
政务投诉
留言选登
留言受理情况
留言办理情况查询

【意见征集】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管理委员会关于征求《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对德产业合作提升专项扶持办法(试行)(第三次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2-03-02 16:29

为进一步提升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制造业、生产性服务业对德合作层次和水平,我委草拟了《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对德产业合作提升专项扶持办法(试行)(第三次征求意见稿)》。根据《佛山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等相关管理规定要求,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的期间为2022年3月2日至3月7日。如认为本办法措施存在违法《反垄断法》《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性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含有排除或限制市场竞争的内容,或存在合法合规性、社会风险等问题的,请一并提出。

公众可通过邮件方式反馈意见和建议,联系方式如下:

邮箱:zengxuan@sino-german.foshan.gov.cn


附件:《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对德产业合作提升专项扶持办法(试行)》(第三次征求意见稿)


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管理委员会

2022年3月2日




    • 当前是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