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调查
互动交流
政务投诉
留言选登
留言受理情况
留言办理情况查询

【意见征集】关于征求《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管理委员会促进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招展办会资金扶持办法》意见的公告

来源: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0-03-09 18: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会展博览产业的冲击和影响,有力支持会展企业共克时艰,加快会展业发展成为我市现代服务业的先导性产业,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我委拟定了《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管理委员会促进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招展办会资金扶持办法(征求意见稿)》。根据《佛山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要求,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询意见期间为2020年3月10日-3月23日,共10个工作日。

欢迎社会各界积极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充分听取各方意见以便进一步修改完善。

公众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管理委员会反馈意见和建议,具体途径如下:

联系人:任小姐  联系电话:0757-28784720

邮箱:2857931941@qq.com


附件: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管理委员会促进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招展办会资金扶持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3月9日


    • 当前是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