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调查
互动交流
政务投诉
留言选登
留言受理情况
留言办理情况查询

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管理委员会关于征求《佛山三龙湾促进总部经济发展实施办法(第二次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三龙湾)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0-03-16 10:12

为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战略机遇,推动佛山三龙湾高端创新集聚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具有比较优势的总部经济生态圈,我委草拟了《佛山三龙湾促进总部经济发展实施办法(第二次征求意见稿)》。根据《佛山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要求,现再次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积极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充分听取各方意见以便进一步修改完善。

公众可通过邮件方式反馈意见和建议,联系方式如下:

邮箱:40783047@qq.com

征询意见时间:2020年3月16日-3月20日


附件:

佛山三龙湾高端创新集聚区促进总部经济发展实施办法(第二次征求意见稿)



    • 当前是第1